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京晋皖客商来我区考察洽谈
王震秀参加活动
  本报讯(赵庆川)5月8日,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山西炬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卫亮,达晨创投管理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傅仲宏,医点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雅歆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王震秀,区领导岳红星,市国有金融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战略构想及项目布局等情况。王震秀介绍了开发区相关产业基本情况。
  王震秀指出,近年来,开发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宇航派蒙等企业综合实力雄厚、研发水平一流、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合作,助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我们将强化政策扶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各企业在开发区安家落户、健康发展。
  客商们表示,开发区拥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投资环境,将积极响应开发区战略发展布局,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争取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晋皖客商来我区考察洽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