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桥镇——
建设“三好三强”村党支部书记队伍
作者:路龙帅
  本报讯(记者路龙帅通讯员 孙培昌)日前,袁桥镇向各村党支部书记发放了《关于实行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制度进一步严格村党支部书记管理的实施意见》,着力解决当前有些村党支部书记主业意识不强、履职不到位、能力素质不适应、带头人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意见》明确了“三好三强”清单制度(政治素质好、遵纪尚德好、群众口碑好、担当精神强、带富能力强、服务意识强)6个方面18项的正面清单,以及在“党建工作、遵章守纪、服务群众、担当作为”4个方面24项的负面清单。
  “清单制度让我们党支部书记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我要以‘三好三强’为动力,今年重点实施好道路户户通工程,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支部领创办的合作社效益,让集体经济实现新突破。 ”东地屋刘村党支部书记刘炳东表示。
  此外,袁桥镇还通过定期开展履职情况评估、表彰奖励宣传先进典型、建立常态化约谈提醒机制、严格问责处理等保障措施,促进纸面上的清单制度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我们以正面清单为引导,负面清单为兜底,切实提高村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强化乡村振兴‘头雁’作用,为推动东部城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袁桥镇党委组织委员索磊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设“三好三强”村党支部书记队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