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园区建设和运营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王震秀主持
彰显特色打造改革创新试验区
作者:管委会
  本报讯(韩哲)4月16日,全市园区建设和运营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王震秀主持会议。火花S-Park创始人、园区资本联盟秘书长沈斌围绕“产业地产创新实践与国有平台转型探索”主题作辅导报告。
  王震秀指出,本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做好园区建设和运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园区建设和运营摆到重要位置,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提升园区平台,坚持走产城融合、产业聚集、特色发展之路,真正把园区打造成为对外开放的样板区、改革创新的试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深挖潜力,改革创新,努力探索走出一条符合我市实际的新时代园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震秀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水平推动园区建设和运营。要培植主导产业,紧密对接全省“十强”产业,坚持全市“一盘棋”,打造各具特色的区域重点突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要提高质量效益,树立“亩产论英雄”的导向,拓展园区能源资源和环境容量空间。要提升运营水平,落实全市推进企业改革攻坚要求,加强市场化战略重组,借助政策通道尽快实现开发区平台公司主板上市。
  王震秀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对标先进、奋力赶超,敢于同强的比、向高的攀、与快的赛,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彰显德州特色,为山东发展贡献德州力量。要扛起责任,各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分管负责人要靠上抓,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攻坚克难中打头阵、当先锋。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增强本领,时刻保持“本领不够”的警觉,强化“本领恐慌”的意识,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培养专业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更好胜任工作。
  火花S-Park高级研究员刘君,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开发区工作的负责人,市商务局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我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班子成员,各产业发展部、产业招商促进局、商务合作局、经济发展局、科技局、金融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彰显特色打造改革创新试验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