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赵虎镇党委书记尹书忠——
“硬核”发力项目建设
作者:路龙帅本报


  □本报记者路龙帅本报通讯员姜涛
  “抓项目,就是抓就业、抓财源、抓发展。我们将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机关党建活力,强化招商引资,不断靠上服务,‘硬核’发力项目建设。 ”谈及2020年工作计划,赵虎镇党委书记尹书忠如是说。
  尹书忠表示,他们将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财源,抓财源就要抓项目”的观念,将项目建设放在发展首位。思想上,强作风抓落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执行能力。行动上,向内挖潜,靠上服务。
  “我们做好辖区内重点在建项目的管服工作,从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及鑫鲁禹等重点项目落地起,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和信息支持,争取税源再提升。并将依据上级部门的有关政策,做好财力预算,力争财政收入上台阶。 ”尹书忠说。
  招商引资不断档,项目建设才能加速跑。赵虎镇将不断完善辖区内产业规划,根据辖区内新能源、高端农业项目、种养等产业特色,规划沿北外环和德滨高速为轴的新能源产业园、沿丁虎路为轴的特色农业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园区,提升项目承载力;以村集体经济增收为着力点,在试点村良好开端的基础上,铺开闲散地回收工作,培植好回收土地运营,让村集体腰包鼓起来。
  此外,他们还将加大本土特色品牌建设,着力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以现有农业园区为平台,帮扶农业合作社做大做强,培育当地特色品牌。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硬核”发力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