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税务局局长王涛——
“三个一”筑治税大格局
作者:钟伟本报


  □本报记者钟伟本报通讯员马蕾
“我们要通过税收共治工作一盘棋、一张网、一站式‘三个一’的推进,构建‘政府领导、税务主管、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社会税收共治大格局。 ”4月14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说,2020年他们将努力实现税收征管方式全面转变,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上下联动“一盘棋”。我区税务部门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内深外密的综合治税数据网,立足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开展流程再造、制度创新,织密纳税监督网。
  联合治税“一条线”。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为推进点,立足开发区行业特点,开展“私人订制”服务活动,通过“一对一”辅导宣传等形式,发放“服务短信”,在宣传最新税收政策的同时,征求纳税人服务需求。同时,坚持依法征税,堵塞征管漏洞,加强税款资金安全管理和税收票证管理工作。
  办税服务“一站式”。该局立足积极构建实体化“一站式”办税服务厅,充分利用后台为前台服务的机制,为纳税人提供效率化、质量化、全面化服务。在提升服务便利度方面,继续深化“非接触式”办税,拓展全程网上办的业务范围。比如进一步扩大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等,解决“堵点”“卡点”问题。“接下来,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为契机,以组织收入为中心,深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把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抓实抓牢,全面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王涛表示。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个一”筑治税大格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