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京沪皖4企业家来我区考察
洽谈产业园和基地项目建设张桂爱王震秀参加活动
  本报讯(赵庆川)4月2日,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宁、多金投资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潍彬、上海沪江实业公司董事长邢刚一行来我区,就宇航派蒙石墨烯产业园、弘高创意设计产业园、中小科技企业总部基地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王震秀,区领导岳红星参加活动。
  张桂爱指出,德州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提升城市宜居度。宇航派蒙等企业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广泛开展合作,助力德州产业转型升级。
  王震秀指出,宇航派蒙等项目落地后将有力带动德州及开发区相关产业发展质效,带动更多的资本力量。我们将强化政策扶持,提高落地效率,为项目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在开发区安家落户、健康发展。
  潘智军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富的人力资源,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将进一步加强与德州的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沪皖4企业家来我区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