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口罩
  “碰上这么小气的邻居,算是倒八辈子霉了! ”老李在客厅踱来踱去,手指对门愤愤地说。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将老李打得措手不及。眼看着家里就要断粮,必须去超市采购了,可没有口罩哪敢出门?
  看到邻居赵华在小区微信群里晒图片:“药店里口罩已经脱销,刚收到在日本的同学寄来的一箱口罩,及时雨啊! ”“兄弟,做点好事,卖我两包吧?我给双倍价钱! ”群里马上有人回应。
  赵华发了个笑呵呵的表情包,不再吭声。
  老李想着数次与赵华在楼梯口碰到,总是自己主动打招呼,那是个不苟言笑的家伙。但好歹比邻而居数年了,别人要的多不卖,我少买点,这点薄面总得给吧?“我只买两只,可以吗?我是你对门的老李,拜托! ”
  赵华又甩出一个笑呵呵的表情包,不再说话。
  老李气愤不已,仿佛听到了从对门穿墙而来的嘲笑声……“同住一栋楼,特殊时期,太不仗义了!”老李毫不犹豫在群里点燃了导火索。
  楼上楼下的住户立刻在群里响应起来,群起而攻之,大家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可赵华就是不再理会众人。“肯定是把群给屏蔽了,做起了缩头乌龟! ”老李发泄了最后一句,才算解了一口气。
  群里平静了下来。“抱歉……等这么久才回复大家……”十分钟后,赵华在群里气喘吁吁地用语音说,“大家现在可以开门领取口罩了,刚刚我从一楼爬到顶楼,在每家每户的门把手上,都挂了一包口罩。我表情包的意思是,我的口罩只送不卖……”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口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周末】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