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沈四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加强日常防控管理确保生产安全有序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赵庆川)2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到省、市重点项目及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沈四平一行先后到中动文化传媒、应用技术研究院、小刘社区、山东康诺恩源置业、华海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一体化、奥通汽车、万众置业、奥莱机械等项目现场查看,听取复工开工准备工作情况、报备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
  沈四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协调帮助企业提高防疫能力、落实防疫条件,做好项目建设必需的原材料供应、返乡工人返工、工人招聘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平稳推动各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要按照开发区复工复产工作标准流程,制定疫情期间工作预案,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建立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档案,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开工。要加强日常防护管理,建立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对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场所等进行定时消毒,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项目复工开工规范、有序、安全。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日常防控管理确保生产安全有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