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沈四平出席会议
推进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陈宝滨)2月2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工作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作出安排。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区领导李晓明、申毅参加。
  沈四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然不能放松,要再加劲、再用力,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强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尽快有序高效运转,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不误。
  沈四平要求,要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原则,积极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改进疫情防控交通管控措施,科学构建防控网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维护社会车辆正常通行。要刻不容缓抓好春耕备耕,全力做好农业生产指导,强化田间管理,加强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供应,保障春耕生产需要,全力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要进一步保障基本民生,强化生活必需品持续供应,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帮扶。
  沈四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强化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工作本领,用心研究、靠前指挥,做到情况心中有数,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责任包保单位要全力以赴力推新项目开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帮助解决好疫情防控、用工保障、道路运输等实际困难,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严格落实好优惠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