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9项目入选省“重点”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潘鑫 任晨辉)日前,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我区3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6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数量均居全市首位。
  省政府近日公布了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我区的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氢普(德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产燃料电池电堆产业化项目和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片产业化项目入选。
  据省新旧动能办近日印发的通知,我区涉及高端装备、新材料、文化创意多个领域的6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分别为:奥来应急产业园项目、华海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一体化项目、有研半导体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华创融盛创意设计服务及展示道具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德州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园、华羽园区仓库室内外装修项目。其中,有研半导体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在产品、技术、模式和业态的先进性上具有明显优势,被纳入国家半导体集成电路总体规划予以重点支持;德州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模式实现了文创水平的提升和资源的高效利用,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和示范性带动性。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9项目入选省“重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经开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