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9.83亿元 均属战略性新兴产业 张桂爱沈四平宋世忠参加活动
作者:路龙帅
  本报讯(记者 路龙帅 通讯员 赵庆川)2月18日,我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29.83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张桂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宋世忠,区领导李晓明、史好勤、韩冰、岳红星、贾长群、任锋、申毅、赵文彬参加。
  近年来,我区围绕“当好东部城区建设主力军、建好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目标,立足打造全市产业示范和产业孵化“两个基地”,牢牢抓住双招双引生命线,引进落实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当天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综合效益好,均属于新能源、电子信息、大健康、现代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拥有核心技术和广阔市场前景,对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意义重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工的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已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将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打造集标准、认证、检测、测试评价、技术服务等全价值链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对完善全市乃至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据悉,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9.83亿元,其中过30亿元项目1个、过10亿元项目3个、过5亿元项目3个、过亿元项目8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新增主营业务收入千亿元、税收百亿元。
  沈四平在集中开工仪式上强调,开发区将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进一步聚焦大项目、好项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采取超常措施,奋力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区直各部门单位、镇街要严格落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着力打造“法治、诚信、高效、包容”的营商环境。希望开工的项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经开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