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赵艺丁鄂宏达参加我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满意清单
  本报讯(赵庆川)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来我区指导区级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党工委作检视剖析。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艳荣等到会指导。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主任参加。
  与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比照“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等具体问题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艺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下心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及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着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鄂宏达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努力把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措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要深入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中展现主题教育成效。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满意清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经开区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