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行政审批服务“请你来找茬”
■我区“找茬窗口”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全方位接受办事群众和企业意见建议
作者:胥爱珍见习记者黄晓龙
  本报讯(记者胥爱珍见习记者 黄晓龙 通讯员 孙贤)“‘找茬窗口’,欢迎您来‘找茬’”,9月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服务台旁新设的宣传牌吸引了办事市民的目光。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科长柴永宁介绍说,在政务大厅设置“找茬窗口”,接受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投诉、建议等,是我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区行政审批局新设的“找茬窗口”,是对原有便民服务窗口的升级,不仅为市民提供日常综合服务、免费打印复印等服务,还在醒目位置放有“意见建议反馈单”,反馈单内容包括意见建议、受理时间、受理部门及受理结果等,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群众“找茬”内容及时记录、及时转办、及时反馈。“我在办理社保的时候,对相关政策不清楚,导致办理续保手续时感觉不便。 ”9月5日,市民王丽莹在意见建议反馈单上写下了自己办事时遇到的不便,受理人王雪松看到后,立即将问题交给相关科室负责人。“设置‘找茬窗口’的最终目的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只有对群众诉求及时回应,对群众意见迅速整改才能让群众满意。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爱军说,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受理整改后,工作人员还会对反馈人进行电话满意度回访,确保问题快解决、真解决。“以前办理工商业务经常因为材料带不全,需要来回跑好几趟,后来政务服务大厅放了办理各种业务的流程图,办事流程一目了然。此外,工作人员还建立了‘经开区电子化交流群’,办理事项时,提前在群里问一下,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答复,贴心又快捷。 ”市民邵健说。
  线下服务的同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开通了投诉电话、电子邮箱、公众号和政务服务网投诉建议专栏等渠道,建立了全方位的“找茬”模式,多渠道听取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意见建议,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开设‘找茬窗口’,顺应群众期待建立服务动态优化等机制,让政务运行更加顺畅,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方式方法,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真正做到政务服务无小事,群众满意是标准的服务理念。 ”李爱军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行政审批服务“请你来找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