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闭团
驻点1个月解决23项技术难题
作者:胥爱珍
  本报讯(记者胥爱珍通讯员孙培昌 王艳)“‘蓝火计划’让我们受益很大,今年在公司驻点的中国石油大学的两位博士团成员,帮助我们梳理了国内外最先进的淬火冷却系统的设计理论和制作方法,分析了各类基础油和添加剂的结构,对我们改进产品品质、指导客户用好产品有很大帮助。 ”8月29日,山东思科工业介质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冰感慨地说,博士生工作团虽然已经闭团,但是公司和博士团成员建立了长期联系,产品研发中遇到技术难题随时可以和他们沟通交流。
  据了解,为期1个月的2019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于8月23日毕团,来自10所高校的15名博士生在6家企业驻点期间,共梳理分析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27项,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3项,提交企业调研报告17份,开展专业知识培训讲座24次,参与编制企业科技计划项目15项。“驻点期间,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科研环境,看到自己的所学所知在实践中得到运用、检验,感觉很有成就感,以后有这种活动,我还会参加。”博士生工作团副团长、东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张之敏表示。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闭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