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搜集实物 建立档案
我区为老党员“存史留痕”
  本报讯(梁伟)“我今年87岁,194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偷偷卖掉家里粮食支援前线,带头发展生产,是本地第一个结婚不坐轿的人……”近日,老党员马桂芹向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退役后多数回乡务农或担任村干部,为家乡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对他们的事迹进行搜集、整理和宣传,是教育鼓舞后人的活教材。”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孙丙峰告诉记者,为挖掘、搜集、整理、抢救和保护老党员的事迹,提炼和传承共产党员的红色精神,本月起,区组织人事部组织专门力量,对健在的8位老党员的革命事迹进行了保护性挖掘,采取面对面采访、实地拍摄影像、搜集实物等方式,为老党员建立个人资料档案;对体弱多病不能接受采访的老党员以拍照存档为主。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将制作成专题片在全区党员培训、“主题党日”等活动中播出。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为老党员“存史留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经开区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