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狠抓落实高潮——
全面起势 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
作者:钟伟本报
  □本报记者钟伟本报通讯员孙贤
  2月22日,市委常委会在东部城区项目现场召开,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态:“狠抓落实,全面起势,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落地。 ”“这次市委常委会在咱们开发区开得很实在,到项目现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是一次落实的表率。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部部长韩冰表示,当时他在现场全程参与,对市委常委会直面问题的做法很受触动,“工作就该这么干。 ”最近几天,韩冰正带队在江苏对创新药物和医疗研发、生产等项目进行考察,在考察中,除了推介本区现代医药产业外,他还建设性地提出通过政府引导金融和地方股东介入、人才政策、国企代建等形式为各创新药企提供因地制宜的落地方案。这些方案得到座谈企业的一直认同,并纷纷对项目落地德州表现出浓厚兴趣,允诺近期到德州考察调研项目产业化情况。“时不我待,市委常委会的新做法给我们提供了榜样,下一步,我们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察真情、办实事,求实效,真正做到对‘施工’的质量、过程、结果负责。”韩冰如是说,他打算今年重点在区里落实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为人才厚植“双创”沃土,切实促进各类创新资源与企业科研需求精准对接,全程跟踪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我们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勇挑重担,勇于担当,贯彻落实闭环式工作机制,全心全力服务于东部城区建设发展。 ”袁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司伟夫表示,拓展发展新空间是东部城区建设的首要任务,对袁桥镇来说,积极稳妥做好拆迁工作,是当前的工作重点,他们要严格按照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提的“凡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工程,决不能因为征占拆迁不到位而延误工期”的要求,牢牢把握征占拆迁主动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陈勇书记在现场会中说的,‘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项目、标志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赛跑、与竞争者赛跑,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让我们充满了干劲儿。 ”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果虎高兴地表示,公司有幸将该项目落地经开区,选择的最重要理由就是经开区的营商环境优越,德州干部作风务实、高效、实干,公司决策层也曾数次前来考察当地营商环境,并作出高度评价。他们将尽快做好项目一期土建施工及二期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起势 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一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