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美丽开发区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您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荣誉是一座城市整体文明程度和科学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目前全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也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不懈追求的目标,对于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和整体功能,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进城市社会管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形成文明向上的城市形象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主人,每一位市民都要抱定志在必得、务求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此,特提出以下倡议:
  一、迅速行动,全力支持创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文明城市,营造美好家园,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广大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品质、形象和风貌,是我们成功创建的关键,热切希望每位市民朋友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对创城工作做到主动支持、热情服务、积极配合,充分展示和体现德州人的良好形象。
  二、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大力弘扬 “厚德、包容、创新、图强”的德州精神,遵守市民行为规范和文明公约,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循文明规范,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东西,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草坪;文明出行,礼让行车,共同维护德州的良好形象。
  三、积极参与,提升自身素质。只有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市民是争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和受益者,提高市民素质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任务。广大市民要以创城为契机,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知荣辱、明是非、辨善恶、分美丑、识真假,规范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提升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城市氛围。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全体市民,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中来,让德州城市更加美丽、更加宜居,让市民更加文明、更加幸福!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城办
  2018年11月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美丽开发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开区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