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球太阳能美食季在我区举行
将持续至11月15日
沈四平出席开幕式
作者:胥爱珍
  本报讯(记者胥爱珍通讯员赵庆川马新杰)8月2日,全球太阳能美食季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开幕。国际太阳能学会前主席莫妮卡·奥丽芬,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司长朱俊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出席。
  沈四平在致辞中表示,论坛既开创了太阳能与美食融合的餐饮新模式,又展示了皇明集团推动绿色发展取得的新追求,对于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意义重大。经开区将继续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环境,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平台,共创美好明天。
  本次活动由皇明集团主办。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德州六净太阳能扒鸡有限公司揭牌。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围绕饮食安全、能源替代、环境污染、节能减排等内容发言并深入交流讨论。
  全球太阳能美食季将持续至11月15日。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将持续至11月15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经开区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