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集中攻坚迎国卫复审工作
沈四平宋世忠出席推进和调度会
  本报讯(韩哲孙培昌)7月3日和4日,我区相继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集中攻坚推进、调度会。区领导沈四平、宋世忠、李晓明、史好勤、贾长群、申毅、赵文彬参加。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强调,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三个打破”,即:打破市区界限,只要在经开区属地范围内一管到底;打破部门与镇街之间的界限,协调联动互帮互促;打破部门与部门之间、镇街与镇街之间的界限,在分界处要做到“相互推进50米”,实现全覆盖。要做到“三个坚决”,对于所有已经通报、反馈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严格对照迎复审提出的工作配档表坚决完成任务,维护好城市形象,及时更新设备;坚决打造亮点,加强执法力度,确保整个城区规范有序,加强领导确立权威,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多到现场一线看看,寻找典型,问责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坚决按期整改到位,自我加压扩大范围,既要突出时效性又要保持长效机制。要切实保障投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迎复审的浓厚氛围,确保群众的参与度与知晓率。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要求,落实镇街属地管理责任、部门协同责任,全方位、无缝覆盖地推进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居住小区、各类市场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整改提升,建立快速反应处置机制,进行长效保持;根据整改时限推进整改情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集中攻坚迎国卫复审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