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沈四平宋世忠参加
  本报讯(赵庆川马新杰)5月11日,区领导沈四平、宋世忠、李晓明、史好勤、任锋、申毅、高吉超到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图书馆项目、曹村社区项目、乡盛扒鸡项目、景津集团拉丝车间项目、爱呢电动车项目、国药控股项目、麦迪海项目、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沙王河水生态系统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沙王社区二期、沙王小学等处实地调研,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东部城区建设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成投用保驾护航;各项目方要坚持高标准设计规划、高质量施工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将项目打造成安全示范工程、绿色精品工程。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