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发放困难家庭救助金
80余名困难群众获资助
作者:张学谦



  本报讯 为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3日,我区举行困难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80余名困难群众获救助,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军,市政府党组成员董绍辉,区领导史好勤出席仪式,并为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执政理念,始终坚持把民生幸福作为第一追求来坚持,作为第一任务来推进,作为第一责任来落实,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加财政投入,加大救助力度,完善组织保障,初步形成了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为核心,以医疗救助、就学资助、农村五保供养等制度配套的多层次广覆盖的城乡一体化新型社会救助体系。 2011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已累计投入1030.4万元全额资助低保对象、五保户、低收入重病患者等特殊困难群体4823人,其中,救助各类大病患者129人,发放救助金38.7万元;救助在校困难学生210人,发放救助金10.5万元,保证了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
  杨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创新举措,强化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群众手中。同时希望受到救助的家庭和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对生活积极进取,对社会心怀感恩,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本次救助共资助大病救助患者、特困家庭和学生81人,累计发放救助金19.8万元。 (张学谦)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发放困难家庭救助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