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领导走访我区困难职工
作者:张勇姜涛赵庆川
  本报讯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李立新到我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青松陪同。
  在困难职工张志刚家中,李立新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眼前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李立新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竭尽全力搞好服务,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又讯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传武到我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李晓明陪同。
  陈德超和王一峰都是宝丰农机职工,陈德超患有乳腺癌,王一峰前不久做过换肾手术,李传武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接受治疗,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疾病和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李传武叮嘱各相关部门以及工厂和社区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传达到每个困难家庭和每个贫困职工,保证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让困难群众尽快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被慰问的困难职工对市领导上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前来走访慰问,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令人倍感温暖、深受感动。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过越好。 (张勇 姜涛 赵庆川)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走访我区困难职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