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一封家书,传递温情
——东海集团向业主汇报新家建设进度



  

亲爱的业主家人们:
  钟表指针一圈圈轮转,美好在时光里更迭,时至2022年岁末,新的一年又要开启。朔风渐起,伴随着季节的变换,你所期盼的家园怎么样了?在此我们向您作简要汇报。
  回眸岁月,感谢您笃定成为我们的家人,在时间淬炼中,您的家正如您所期盼的样子茁壮成长,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后我们必将昼夜前行,不误工期,始终坚守严格营造标准,一砖一石、一草一木皆精工打磨,早日让臻质院境如期兑现,不负您的真情所托。
  一纸家书,勾勒幸福憧憬;一声问候,寄予切切真情。谨以匠心作笔墨,向您敬呈家的近况,共同见证品质栖居的每时每刻,亦希望为您在寒冷的冬日里带去一份温暖与美好!

东海集团
2022年12月30日


<<<项目建设进度详情>>>


东海国风上院:
  1#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准备施工,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准备施工。
  2#楼主体:外墙保温98%;外墙涂料施工完成35%,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3#楼主体:外墙保温98%;外墙涂料施工75%,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4#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9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5#楼主体:外墙保温90%;外墙涂料施工8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地砖完成90%。
  6#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6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7#楼主体:外墙保温90%;外墙涂料未施工,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墙砖、地砖完成90%。
  8#楼主体:外墙保温98%;外墙涂料施工9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9#楼主体:外墙保温90%;外墙涂料施工8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0#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8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11#楼主体:外墙保温98%;外墙涂料施工9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12#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6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
  13#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8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4#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完成8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5#楼主体:外墙保温98%;外墙涂料施工95%,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6#楼主体:外墙保温95%;外墙涂料施工90%,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7#楼主体:外墙涂料98%;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19#楼主体:外墙涂料98%;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20#楼主体:外墙涂料98%;土建完工;窗框安装完成,公区2层以上墙砖、地砖施工完成90%。
德州壹号院二期::
  1#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3#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4#楼:主体结构2层完成。6#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施工至15层。7#楼:主体结构3层完成。9#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11#楼:主体结构3层完成。12#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14#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17#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成。
东海贵和府::
  一期住宅工程进度
  1#楼外墙保温完成95%,公区铺装完成。
  2#、3#楼外墙保温完成100%,公区铺装完成。
  4#楼内墙抹灰完成,外墙保温完成35%。
  5#楼内墙抹灰完成,外墙保温完成45%。
  6#楼窗框安装完成,内墙抹灰完成85%,外墙保温完成10%。
  7#楼窗框安装完成,内墙抹灰基本完成。
  8#楼窗框安装完成,内墙抹灰完成。
  9#楼公区铺装完成,外墙保温完成95%,玻璃安装完成。
  10#楼窗框安装完成,内墙抹灰完成,外墙保温完成35%。
  11#、17#楼公区铺装完成,外墙保温完成90%。
  12#楼内墙抹灰完成,地暖垫层完成,外墙保温完成90%。
  18#楼公区铺装完成,外墙保温完成80%。
  二期住宅工程进度
  1#、2#楼:主体结构封顶,砌体完成,二次结构完成15层。
  4#楼主体结构施工16层,砌体施工到9层,二次结构施工2层。
  5#楼主体结构施工封顶,砌体施工到9层,二次结构施工2层。
  7#楼主体结构封顶,砌体完成,二次结构施工至14层。
  8#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6层,砌体施工10层,二次结构施工至10层。
  9#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5层。
  10#楼主体结构封顶,砌体施工至15层,二次结构施工至12层。
东海紫云台::
  1#楼室内抹灰完成,屋面施工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完成,窗户玻璃安装90%。
  室内精装施工样板间、室内电梯施工完成。
  2#楼室内抹灰完成,屋面施工完成80%,窗框安装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完成50%,地面垫层完成。
  室内精装施工样板间,室内东电梯与西电梯施工完成。
  3#楼室内抹灰完成,屋面施工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完成,窗户玻璃完成。
  室内精装施工样板间,室内电梯施工完成。
  4#楼室内抹灰完成,屋面施工完成75%,窗框安装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完成70%,地面垫层完成。
  室内精装施工样板间,室内东单元电梯施工完成。
  通讯员贾治红梁福东孙淑瑶孙瑞堂整理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封家书,传递温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