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建设集团各分公司开展制度学习活动
提高制度观念 落实制度化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纪海玲扈建坤)
  新版《企业管理制度》已经下发,9月1日起,东海建设集团各分公司迅速组织开展制度学习活动。一是要求各部门各项目部严格执行《控股集团<企业管理制度>全程管控制度》的有关规定,各部门和各项目部负责人作为制度保管的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好制度的保管工作;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各部门和各项目部根据工作计划和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由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牵头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要全面,除条线制度外,其他制度也要掌握了解;学习要注重效果,不得流于形式,要把制度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规矩意识,将制度建设的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一公司总经理乔永强在宣贯专题会上表示,随着企业制度每年的修订,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标准化程度越来越高,对员工个人行为和综合素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制度建设对公司意义重大,弥补管理漏洞,优化管理流程,提升风险意识,夯实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务必将学制度、用制度作为企业员工一切行动的依据,时时刻刻谨遵制度。
  通过培训,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学习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下一步,建设集团将持续开展全员制度培训,将制度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形成人人遵守制度、人人自觉按制度办事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员工制度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全方位落实制度化管理。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高制度观念 落实制度化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