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两个项目接受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李娟王德鹏)
  7月27日,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组对102项目部承建的哈特瑞姆(德州)心脏病旗舰医院+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地检查验收。同一天,市住建局专家组还对德州壹号院西区项目进行了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检查验收。
  在哈特瑞姆医院项目现场,专家组首先听取了102项目部关于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视频、文字材料。该项目开工伊始即定为“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目标,在日常管理中始终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落实双重预防体系标准政策,做到风险管控措施到位,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在文明施工、绿色、节能、环保、BIM技术、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加大了投入,做到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随后,专家组根据检查标准对施工现场及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现场巡查与资料审核,专家组给予高度评价。
  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以人为本,改善作业人员的工作环境与生活条件、保护环境、提高效益的有效措施,对提高社会知名度,促进企业发展,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102项目部在集团和分公司的带领和支持下,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建设工作,坚持科技先行,倡导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筑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在德州壹号院西区项目现场,专家组通过巡查施工现场及查阅资料,对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安全防护设施、安全用电、大型设备运转、安全资料以及现场环保治理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通过检查,德州壹号院西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并最终以90.91的高分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本次验收成功是对项目部及分公司的努力以及对现场安全文明管理的肯定,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标准化工地的引领作用,能有效促进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程序化、安全行为规范化、场容场貌秩序化、安全防护用具定型化,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不断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两个项目接受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