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江商学院李敏、高巍到东海集团参观考察
畅叙师生同窗情,携手发展谋共赢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7月21日,长江商学院老师李敏,长江商学院2014届总裁班学生、澜景图(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巍一行到东海集团看望长江商学院2014届总裁班学生、同学魏建国(东海集团董事长),并参观考察企业。
  在集团贵宾室,魏建国亲切接见了李敏、高巍,师生同学在校期间结下了深厚友谊,毕业后第一次相见格外亲切,大家畅忆当年同窗学习生活情景,相互交流了解毕业后这些年来的学校、企业发展情况,洽谈同学间资源共享、合作发展事宜,相谈甚欢。
  座谈会前,李敏一行在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三东筑工装配式建筑PC工厂和德州壹号院二期项目,对魏建国以前瞻性眼光发展装配式建筑及生产规模、产品类型和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在德州壹号院二期项目现场,当他们看到项目高端的品质、精雕细刻的细节、胜似江南的优美环境、非常人性化的创新设计理念时,对东海集团能在三四线城市打造出一二线城市都少见的品质住宅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最后,大家来到东海大厦,从一进大院到一楼大厅再乘坐电梯到贵宾室,一路走来,他们被东海集团处处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和一点一滴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所震撼,认为魏建国同学既是长江商学院的骄傲,也非常值得同学们学习。李敏老师热忱欢迎魏建国同学再回学校走走看看和继续深造,高巍真诚希望和魏建国同学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畅叙师生同窗情,携手发展谋共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