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城壹号院二期美学示范区5月2日开放
古装开园秀激活园林风雅


  通讯员杨光
  每座城市,都有独属于它的城市文化名片,千载文明厚蕴不息的陵城,同样人文悠悠,从忠贞孝悌的儒家文化,到温和敦厚的城市精神,从历史中建构未来的陵城,正书写着新的传奇。
  东城壹号院二期美学示范区,即将于5月2日在陵城人的瞩目中盛大启封,迭代一座城市的壹号生活圈。
大雅古装秀梦回千年
  一园中国风,梦回风雅时。5月2日,一场美轮美奂的古装开园秀,即将风华上演。仿佛从国画经典中走出来的舞者,身着翩跹古装,将为您开启期待已久的壹号园境。在古风古韵的音乐中,在翩跹如鸿的大秀里,您将体验到千载回眸的心动。这是一场文化、建筑与中国精神的盛会,值得期待。
精致园林美水韵灵秀
  园林,是中国人居的精神原乡。在园林中邂逅自然,邂逅奇景,邂逅自己的内心,是无数国人的向往。
  东城壹号院,承袭国人所钟爱的院落居住形态,以大气婉约的建筑形态,为陵城打造新中式文化院落,更以叠山理水,锻造“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中式园林景观,藏纳天地自然。
  行走在东城壹号院,穿过坊巷小径的同时,一座至美的园林徐徐展开。参仿明清园林精艺,以古代北京城水系的“三山五园”为景观蓝本,东城壹号院为居者营造了一座饱含东方美学精髓的山水胜境。“夹镜鸣琴”“廓然大公”“涵虚朗鉴”“九州清晏”“万方安和”,共五进九园庭院景观组团,水韵灵秀,翠绿丰沛,步随景移。
品牌为保障光环无限
  在所有的产品价值项中,品牌显然是第一封面。如果说,梦想是指引城市精英前行的灯塔,那么,东海则是他们功成名就后休憩心灵的港湾。
  东海集团根植德州20余载,纳税总额跨入全市企业5强,拥有山东房企前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0强、物业综合实力全国百强的荣誉标签,在德州、济南、烟台、济宁、泰安等地,相继打造诸多高品质项目。
“广厦奖”候选品质过硬
  东城壹号院深知每一位业主对家的殷切期待,品质之处堪见匠心,毫厘之间精工雕琢。
  2019年,东城壹号院成为陵城首个评获“AAA”级绿色建筑性能级住宅荣誉,同时也是“广厦奖”候选项目。
  广厦奖是地产行业类项风向标,充分彰显了项目品质实力。
临近主干道四通八达
  交通之于生活,意义不言而喻。
  东城壹号院二期项目傲居城市主干道陵州路、东风东路延长线——这是连接德城区、经开区与陵城的主要交通干线,是陵城融入德州主城区的核心地带。
  项目附近是陵城区汽车站,无缝接驳德州城芯,让业主能够畅享德州同城生活。
黄金生活圈购物便利
  东城壹号院二期项目锚定城芯黄金生活圈,约三公里内涵盖家庭号购物中心、新东方商业广场、美嘉居生活广场,购物生活一站尽揽。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第三人民医院、第二中医院等,便利条件得天独厚,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附近多学校书香袅袅
  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寄托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一个家庭的希望。
  东城壹号院临近西关小学、第三中学、陵城第一中学等学校,内建精品九班制幼儿园,项目以领衔全城的师资力量,润泽儒雅的人文环境,全面护航孩子茁壮成长。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古装开园秀激活园林风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