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举办
三东筑工QC小组活动再获殊荣

  本报讯(通讯员郭磊)
  2022年4月,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德州市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的通知》要求,德州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经资料初审、专家网络评定等程序,对97项成果进行了评选。
  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报送的三个QC小组成果在全市97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其中《装配式剪力墙干式连接件的研制》荣获德州市优秀成果一等奖,《提高预制构件标示质量合格率》、《双皮墙定位固定装置的研制》荣获德州市优秀成果二等奖。这三个QC小组优秀成果被德州市建筑业协会推荐参加2022年度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这是继2021年之后,三东筑工优秀QC成果连续两年被推荐参加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这也是对三东筑工在QC小组活动的一个肯定。
  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着力破局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难点、痛点。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将品牌做优做强。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QC小组活动再获殊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