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228期 >> 第01版:东海1
织牢安全网,把好质量关
东海各在建项目纷纷通过检查复工复产


  安全、质量、环保、复工条件……近日,东海各在建项目纷纷通过各层级各类型检查,顺利复工复产。
东海·上林苑5#楼:
通过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初评
  本报讯(通讯员冯娜娜)
  2月24日,东海·上林苑项目5#楼顺利完成“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初评,德州市评审专家及禹城市住建局一行8人莅临项目检查指导。
  项目经理潘欢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概况、运用的新技术、新科技、过程管控等情况,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仔细询问。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工程实体情况、技术质量资料整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在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措施、资料记录收集情况、数据来源等。专家组对现场的亮点做法提出了表扬,对工程施工质量及观感给予高度评价,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东海·上林苑项目在开工伊始便确立了争创省优质结构工程的目标,施工过程中把好质量关,细化人员分工,落实安排工作职责,项目全体人员积累了宝贵经验,并将以此验收为契机,抓好样板引路,创建精品工程,为全面完成公司品质工程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建设集团二公司德达壹号院项目:
接受全省住建系统第二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王德鹏)
  2月23日,省住建厅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一行来我市开展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由208项目部承建的夏津德达壹号院项目接受了此次检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延国等陪同督导、检查。
  上午9时,省督导组来到项目驻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德达壹号院工程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安全防护设施、安全用电、大型设备运转以及防疫、劳务实名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环保治理、安全措施落实、工人工资按月拨付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检查,德达壹号院项目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得到省督导组一致好评。检查组组长、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中心主任徐海东强调,目前全省建筑施工项目陆续复工复产,节后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严格落实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安全防范,强化整改到位,重安全、保安全,奋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哈特瑞姆医院项目:
通过住建局复工复查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庞震)
  2月23日,德州市住建局有关部门对103项目部承建的哈特瑞姆医院项目开展了复工复查专项检查活动。
  103项目部在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期间,对于土方裸露的地方,严格落实防尘治理,覆盖防尘网,每天对现场进行洒水,确保现场无尘土,扬尘检测仪24小时在线,并且与住建系统联网,在线时间在德州市开工工地中位居榜首;为了防止现场钢筋锈蚀,该项目部人员第一时间在钢筋上涂刷水泥浆,保证钢筋的质量,进而提高整体的工程质量。
  住建局检查组经过实地走访、认真检查、严格核验,对项目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确认该项目满足开工条件,同意项目复工复产。项目经理王华德立即安排工作部署,各条线的工作都已经有序开展。
嘉源产业园项目:
顺利通过复工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马圣龙)
  2月1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站站长周鹏带队,第三方光大检测机构参与,对嘉源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春节后的复工检查。
  上午9时许,开发区安监站及光大检测机构组成的检查组到达嘉源产业园项目,在项目会议室进行了检前会议,听取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针对复工采取的各项措施等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着重对项目复工条件、扬尘治理、文明施工、大型机械和内业资料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安监站领导首先肯定了嘉源产业园项目的复工措施成果,宣布项目通过复工检查。然后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给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做好复工安全教育,严格执行扬尘治理措施,确保现场文明施工,为项目的平稳进行提供有力基础。
  嘉源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复工检查,恢复施工状态,为新一年项目工作开了个好头。项目部将以此次复工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及公司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举一反三,不断改进项目管理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剩余工程顺利完成。
建设集团二公司临邑东海院子西区项目:
接受德州市住建局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范文涛)
  2月24日,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组到临邑县进行督导检查扬尘治理情况,由203项目部承建的临邑东海院子西区项目接受了此次检查。项目经理方建辉带领项目相关人员积极迎检。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检查了临邑东海院子西区工程现场裸土覆盖、楼内外垃圾清理、喷淋设置、扬尘在线检测系统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检查,临邑东海院子西区项目现场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工作得到市、县领导一致好评,得到95分的好成绩。检查组强调,目前处于供暖期,又值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即将开幕,环保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相关措施。项目部将加强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持续提高文明施工水平,在保证措施到位的情况下进行复工复产,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织牢安全网,把好质量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