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11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摘牌泰安优质地块
形成“三子联耀泰山区”局面
作者:南区
  本报讯(通讯员孙美娟)
  近日,东海集团在泰安市再拓疆海,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摘牌2021-106地块,继东海·泮河龙韵、东海·泮河龙韵(南区)后,再度落子徐家楼板块。形成“三子联耀泰山区”的局面。
  据了解,该宗地位于徐家楼街道,北、西、东均至徐家楼街道栗家庄村,南至岱阳大街,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从当前城市发展趋势来看,该地块正处于城市发展的热点地区——青年路,是泰安主城区内自然、教育、商业配套齐全的优质地块,出行十分便利,是备受青睐的理想生活地段。
  2021年是东海集团战略布局泰安市场的元年。自进驻泰安以来,东海集团便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实力开启徐家楼片区人居发展的时代新篇。从东海·泮河龙韵入市的备受瞩目,到示范区的倾城绽放,再到首开大卖的火爆热销,诸多难忘的永恒瞬间,于泰城人居发展的史册中深深镌刻。而持续数月蝉联泰城商品房住宅销冠宝座的荣耀,便是对东海集团匠心深耕的最好回馈。
  随着徐家楼片区发展的不断成熟,东海集团以东海·泮河龙韵(南区)再度升级城市人居标准,匠心打造电梯洋房住区,塑造当代人居新标杆。2022年竞得新地块后,东海集团将以全维度考量作品与天赋区域价值,站在城市运营者的角度,与时代共迭新,不负热土期待,匠著城市进阶之作,敬献泰安人民。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摘牌泰安优质地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