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23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魏京亚获称“德州十大杰出青商”


  本报讯(通讯员杨少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和引领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开拓、传承、责任、创新”的价值观,发掘一批勇担时代重任、甘于奉献青春的优秀青商,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立志创新、锐意进取、建功立业,12月29日,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盛夏、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冠军、副市长马俊昀出席。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商、十大新锐青商。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魏京亚荣获“十大杰出青商”。
  魏京亚,1990年9月生人,山东德州人,硕士研究生,现任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德州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
  魏京亚自任职以来,在企业董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经营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指标,带领企业开拓创新,转型发展取得重大成效。主要业务由建筑施工拓展为建筑设计、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工程、国际业务等。经营区域由德州一地拓展到济南、烟台、泰安、济宁等省内各地,并成立了国际公司,在孟加拉、菲律宾、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开展工程建设和贸易业务。在工程建设管理中,严把建筑工程质量关,建设老百姓放心满意的好房子,消除工程质量通病做法获住建部肯定。严格实行劳务实名制管理,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有效预防和解决了农民工因工资拖欠引发的上访问题。他坚持科技、人才兴企,与山东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深入合作模式,近三年,集团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技术发明专利200多项,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装配式建筑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年入选山东省百强民企。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魏京亚获称“德州十大杰出青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