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222期 >> 第03版:东海3
东海天下温泉酒店:
组织培训活动 提升服务意识
  本报讯(通讯员王学亚)
  近日,东海天下温泉酒店前厅部举行了以“提升服务意识,打造高端服务理念”为主题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带领新入职员工熟悉酒店环境以及岗位环境,对新员工提出工作要求,帮助新员工了解工作内容,进一步强化员工对酒店前厅部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的掌握程度。
  培训会中,前厅部经理、大堂经理及主管分别讲解了员工的仪容仪表和文明礼节,强调前台员工要将顾客放在第一位,尽全力满足顾客的合理需求,在接待宾客过程中要文明用语、以礼相待,并注意接待过程中的小细节,同时示范接电话、见到客人时的文明用语,为顾客指路时的标准手势,上班期间的精神面貌与站姿。要求新入职员工要尽快熟悉前台系统、公安系统、外网系统,掌握预订流程、夜审流程,尽快掌握前台各项业务技能。前厅员工要积极与公司其他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做好与各部门的合作。
  最后,大家一同分享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探讨如何处理客诉、如何做好突发事件处理等问题。同时强调员工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强调前厅岗位在酒店中的重要性。通过对前厅岗位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的培训,加深前厅员工在酒店这个特种行业中从业人员的法律责任,加强各项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防止突发安全事件发生。
  本次培训会是在部门组织下进行的一次常规性培训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常规性培训活动,能够进一步地精细化前台管理模式,提高前台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组织培训活动 提升服务意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