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222期 >> 第01版:东海1
重诚守信 品牌至上
东海集团荣获德州市“诚信单位”荣誉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12月15日上午,德州市举行2021年度“诚信单位”表彰会议,东海集团及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50家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履行社会职责、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楷模受到隆重表彰。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参会并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这些年来,东海集团秉持“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铸造东海金牌,成就百年伟业”的宏伟愿景,始终把“诚信、利他”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经营中坚持做到“社会效益优先,企业利益在后”“让中获利,信里求财”,视口碑、品质、信誉为企业的生命和灵魂。全面实行“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全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从而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及赞誉,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仅牢牢站稳脚跟,而且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正在从深耕德州向全省布局。集团连年入选山东省百强民企和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东海地产位居山东省本土品牌十强,长江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据悉,本次“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是由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由德州市发改委、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工信局、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德州中心支行、德州银保监分局8家单位联合举办。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自下而上推荐、资格审查、诚信事迹及宣传片两轮打分、信用核查、征信核查、征求县市区意见、征求有关部门意见、8家单位召开评审会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家“诚信单位”、50家“诚信提名单位”。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诚守信 品牌至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