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130期 >> 第02版:东海2
再造颐和江南景 园开齐鲁共风华
德州壹号院二期园林示范区暨美学样板盛大开放


  通讯员齐泽群
  继德州壹号院、东海玉河院子、东海国风上院等经典作品之后,东海集团又以“院系”迭新之作——德州壹号院二期献礼德州,赢得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11月27日,景观示范区暨美学样板间开放,共鉴“壹号风华·园敬德州”开放盛况。
再造颐和园境居城市享山林之乐
  带着对醇美园林的万分遐想,德州壹号院二期园林示范区开启,在山水园境与精心打造的美学样板之中,让匠心与诗意兼具的生活体验,再一次与德州不期而遇。
  延续德州壹号院取韵“万园之园”圆明园的美学造诣,二期新作则以中国皇家园林中另一座不朽的坐标——颐和园为美学蓝本,整体布局“前庭后园,重进院落”,营造传统中式的院落空间文化,“集锦布局、园中之园”,借鉴皇家造园之精髓,藏天下美景于一园,“诗情画意、文化人居”,通过结合造园文化及现代审美情趣,营造文化景观大宅。
  此次开放的景观示范区部分,以颐和园中最为 经 典 的“ 园 中 之园”——谐趣园为设计源头,以“天地之美,园林概之”的理念,汲取江南园林与北方皇家园林的精髓,打造“前庭后院、五进礼序”的独特风貌,营造出“居城市之中,享山林之乐”的意境,让到访的宾客无不沉醉其中。
迭新壹号生活圈续笔壹号院传奇荣辉
  以园林为灵魂,建筑为风骨,德州壹号院二期将建筑与景观巧妙融合,定义德州中式豪宅的新标准。与此同时,一座江南园境的风雅启幕,也昭示着一个汇集城市顶级稀缺资源的“壹号生活圈”日臻醇熟,这是对千载德州厚重历史的一次人文复兴,更是对当代德州塔尖圈层的一次共鸣与致敬。
  项目承袭东海“德州壹号院”非城心不豪宅、非极致不营造、非尊崇不礼遇的三大价值,通过壹号地段、壹号规划、壹号园林、壹号品质、壹号圈层、壹号服务等“只争其壹”的营造态度,以及壹号院问世五年以来潜心精研,厚积薄发的宝贵积淀,于德州主城“中央居住区”迭新“第一文化豪宅”名片,续笔德州楼市的“壹号院”传奇。
  以千载厚重文脉为底色,人们对中国式居住的追求,始终未曾停歇;以德州壹号院首作为起点,心归府院之间的理想,已然成为共识。如今,德州壹号院二期园林示范区暨美学样板的盛大开放,我们有理由相信,东海匠心营造的这一方美学作品,再度引发高端人居市场的争藏与青睐,再次延续德州壹号文化豪宅的城市荣辉。
  料峭寒冬何惧,院中煮酒围炉。我们以恭敬之心,期待您如约而至,共鉴满园胜境。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再造颐和江南景 园开齐鲁共风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