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111期 >> 第03版:东海3
心声
——致最美物业人
  曲丽洁
每一个居民小区都有物业。伴随着社会进程的号角,一个响亮的名字在春风里荡漾,谱就了物业服务的新篇章,那就是我们——物业人!我们,长江物业人,与东海集团一同成长!
我们是长江物业的金牌管家,有事找管家,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柔弱的双肩扛起的是和谐的责任,事无巨细,都用笑脸书写繁忙!
无论是夕阳西下,还是月上枝头,无论是酷暑严寒,还是风霜雨雪,我们秩序维护员都在守望安宁与幸福,一遍遍地巡逻,一次次地盘查,守护业主安全,是我们掷地有声的誓言!风雨的洗礼,铸就了一副副铁骨脊梁!
当天边露出第一缕晨曦,我们保洁员开始描画勤劳与整洁。如火的骄阳,晒黑我脸庞,无情的雨雪,淋湿我衣裳,清洁的园区滴落我们辛勤的汗水。
我们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爆裂水管挖开的泥坑,是我们的阵地,污浊的化粪池,是我们的战场。跳下去,没有犹豫,没有彷徨,只为早些恢复设备设施正常,让业主的生活少受影响。
我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遍布在园区各个地方,共同践行着我们长江物业人“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使命!
以诚为本,是我们的立业之根、发展之道;爱岗敬业,是我们勇挑重担的承诺;开拓,我们有坚持追求、不断进取的动力;奉献,我们有十年如一日的勤勤恳恳;在物业服务的岗位上,谱写无悔的人生!
无需问我姓甚名谁,只要看到业主满意,幸福就在心中升起!千家万户团聚的日子,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刻,越是逢年过节,越是没日没夜,舍小家顾大家,我们心甘如怡。我们没坐过飞机,却有澎湃天边的胸怀;我们没登过泰山,却总是第一个看见日出。
我们委屈时,不露一丝抱怨;我们辛劳,为的是业主灿烂的笑容;我们渺小,但也尽心竭力服务。纵然,前进的道路上仍有荆棘挡道;纵然,未来的航道上还有急流暗礁;我们信念不变,勇往直前!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东海集团美好的蓝图,我们定会精心谱就!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心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