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111期 >> 第01版:东海1
以比促学 以赛促优
全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经开区专场)在三东筑工开幕

热烈开幕


团结协作


认真品评


一丝不苟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摄影胡兵)
  11月10日上午9时,德州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经开区专场)装配式建筑模具组装、套筒灌浆技能竞赛、镶贴工技能竞赛,在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隆重开幕。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王殿凯,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青,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副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韩立敏,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德州天元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亓永生,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泽志以及特邀专家裁判组组长、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崔士起出席开幕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统战群团工作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李晓燕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殿凯首先致辞。他说,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工会组织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提升职工素质的重要措施,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促进工匠人才不断涌现的重要平台。希望各级工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目标以及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务,以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工作主线,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大竞赛的热潮,大力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凝聚职工智慧力量,为建设新时代“活动德州、智造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而后,裁判员代表崔士起、参赛选手代表孙浩分别作了宣誓和表态发言。
  本次大赛设置装配式建筑生产环节模具组装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套筒灌浆技能竞赛、镶贴工技能竞赛三个项目,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事业发展部、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10-11日举办全市装配式建筑生产环节模具组装技能、建筑预制构件套筒灌浆竞赛,其中装配式建筑生产环节模具组装技能竞赛,有齐河县、禹城市、临邑县、平原县、经开区5个县(市、区)的9家企业30名选手参赛。建筑预制构件套筒灌浆技能竞赛,有临邑县、齐河县、禹城市、经开区4个县(市、区)的9家企业30名选手参赛。
  全市镶贴工技能竞赛也将于近期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比促学 以赛促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