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29期 >> 第03版:东海3
东海·上林苑:
在市文明工地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本报讯(通讯员冯娜娜)
  10月21日,德州市文明工地验收检查组、异地交叉检查组及住建局、安监站、质监站的相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东海·上林苑项目进行安全文明工地验收及德州市交叉检查工作。
  为确保市文明工地能够验收成功,上至集团公司下至项目部,东海·上林苑所有人员都付出了心血,做出了努力。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自创文明工地开始之际,便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在场地整体规划、局部调整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经验意见,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分公司领导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高度重视市文明工地的现场各项工作,每月召开创文明工地的安全专项会议,定施工进度计划,将安全文明工作分解细化,每项工作定责任人,定时间,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每月进行重点安全检查,提出问题,并督促销项整改;驻点项目,指导现场安全工作,有效保证现场安全文明工作的施工进度,为文明工地的顺利验收保驾护航。项目部在集团公司与分公司指导帮助下,管理人员齐心协力,按部就班完成每个关键节点的重要工作。在临近检查之际,排查需要细化的各项工作,加班加点优化现场,确保检查当日展现现场最佳效果。
  市文明工地验收当日,项目部提前部署各项工作,安排人员一对一陪同验收组及交叉检查组人员进行现场检查、资料检查;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及检查组就现场好的做法表示肯定与赞扬,需整改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反馈,最后宣布该项目在德州市文明工地验收中得分91.56!
  在各阶段工作积极开展、稳步推进之下,在上至集团公司下至项目部每个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东海·上林苑项目部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争创省级文明工地,为项目部、为集团公司取得更多的荣誉。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市文明工地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