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29期 >> 第01版:东海1
■相关新闻
三东筑工受邀参编国家级技术标准
作者:相关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侯天雨李光奇)
  近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墙板结构房屋技术标准》审定会在洛阳成功召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行业标准部主任王予阁组成标准验收组出席了会议。国内著名院校山东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及知名企业上海宝冶集团、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宅工业化集团等作为参编单位参加本次会议,三东筑工总经理房泽志也受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致辞。秦会长对专家和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及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相关情况。并表示,协会目前已成立分支机构44个,几乎覆盖了建材家居全品类产品及工程,为此,协会承担了更多行业发展的职能,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就是标准的制订和修订。近几年,随着标准化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推进,团体标准对各个行业创新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墙板结构房屋技术标准》立项后,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协会标准流程稳步推进,各单位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相信标准发布后定将对装配式行业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审定过程中,审定专家针对标准格式、标准语言、涉及的技术参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讨论和修改,最后一致同意通过标准的审定,认为该标准定义准确、内容科学、方法合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先进性、前瞻性及可操作性,并将该项标准编号定为:《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墙板结构房屋技术标准》T/CBMCA021-2021。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受邀参编国家级技术标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