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12期 >> 第01版:东海1
“院系”之上再创巅峰
东海“云台系”开启德州人居新时代
  通讯员孙博阳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初芽的破土,新笋的拔节,顺应四时流转,印刻时光足迹。23岁东海,23载精耕,23载历练,23载辉煌。东海集团,引领潮流,照亮同城行业前行的路。
  东海集团享有“德州地产龙头企业”、“德州新中式建筑领军者”等诸多赞誉。提起东海,它的口碑让人交口称赞,它的产品让人肃然起敬。
  回顾东海23载,历尽千帆,初心依旧。如今,东海“云台系”首秀——紫云台,即将开启德州人居新时代。
起笔时代诗篇与德州共成长
  1998年,东海集团起笔了自己的时代诗篇。23载砥砺精耕,东海秉承精细化初心,匠筑东海·贵和府、东海·国风上院、德州壹号院等项目,为城市带来一个又一个精细化作品,在德州,没有一套东海的房子留有遗憾……
  作为德州新中式建筑的扛旗者,东海始终以精细化为立足之本,深耕多年,匠心钻研“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将最小的细节做到极致,让高品质的精细化道路深入人心,德州壹号院的成功就是对匠心最好的注脚。
阅遍域外风采回归德州主城
  2021年,对东海和德州而言,都是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外经营、学习、交流一段时间后,东海集团带着全新“云台”系产品——紫云台,再一次回到德州城芯,以超越城市想象的作品,将德州主城生活触感,引领至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
  如果说德州壹号院是东海集团新中式领域的巅峰之作,作为东海集团精妆首作,紫云台将以颠覆想象的精工匠筑,打造德州主城高端生活典范。“云台系”产品设计理念,旨在为主城区更高端客户群体打造一站式奢华体验。
  在延续了东海对于精细化的偏执追求外,它在全德州首个引进公建化外立面设计。从园林景观到公建配套、地下车库,紫云台都以超越城市眼界的设计理念全面提升。
  同时,它融入智能化无接触归家、中央空调、全时新风、末端净水四大科技系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致力为德州主城高端生活提供一个完美典范。
  东海云台系首作重新定义精妆新时代
  紫云台设计研发部门在经过近百轮论证后,联手多个品牌供应商,创立全新精妆体系,倾注了东海集团巨大的心力,让每一步都更扎实,更专业。
  3大设计原则,致美精致生活
  从人文美学、人体力学、人性照明出发进行设计,给主城全新想象。
  5大便利服务,交付拎包入住
  精妆交付省事、省时、省心、省钱、省力,全方位为业主服务。
  7大空间系统,尊享品质生活
  入户、卧室、厅房、餐厨、卫浴、智能、家政360°周全考虑。
  东海集团打造的“云台系”产品以四大科技系统,全新精妆体系,为德州主城敬献精妆新生活,必将惊艳主城区。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云台系”开启德州人居新时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