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31期 >> 第03版:东海3
建设集团一公司召开项目推进讨论会
推心置腹找问题 凝心聚力提效率
  本报讯(通讯员纪海玲)
  为确保各项目进度、安全、质量的管理受控,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找出目前管理当中的难点,疏通管理程序,8月18日至8月21日,一公司先后在102、103、104、105项目举行了头脑风暴式项目推进讨论会。
  讨论会由分公司生产副总牵头,工程管理部组织,工程安全部等有关部门全员参加,利用晚上时间组织,从项目经理到普通管理人员全员参加和发言。分公司总经理王玉文出席。
  讨论会上,大家从制度宣贯、工作态度、执行落实、反思总结、提升进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观点明确、内容真实,提问题,说建议,出办法,有理有据。总结了自己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意见或建议,发言认真,问题尖锐,沟通良好。
  生产副总穆守镇在讨论时说,通过讨论会的召开,大家都要写出自我剖析报告,深刻地进行自我总结和反思,能找出自己的亮点和不足就是一种进步。针对大家找出的问题,要积极认真地思考和解决,特别是领导要带头。如何提升自己,如何打造和融入一支团结一心的队伍,是我们每个人工作的中心思想,必须认清形势和自身的差距,并且及时改进和提升,要做工作的排头兵,不能做团队的逃兵。
  分公司总经理王玉文在会上指出,讨论会也是整顿会,更是促进会,我们每个项目都是靠大家的辛苦付出才有一天一天的进度,一层一层的完成,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等方面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分公司怎么才能提升管理水平,项目部怎样做到各负其责,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成功的地方在哪,失误的地方在哪,我们都要认真地分析总结和反思,既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要用脑子思考。人人都要有危机意识,人人都要有责任意识,推脱和应付就是你要被淘汰的开始。要做有担当的人,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要做有进步的人,要做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人。
  通过这次讨论会进,一步提升了一公司的凝聚力和员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心置腹找问题 凝心聚力提效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