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31期 >> 第02版:东海2
相约东海 你我同行
东海建设集团开展员工团建拓展活动
作者:胡兵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胡兵通讯员刘延维摄影报道)
  为增强青年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8月29日,建设集团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团队协作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50多名优秀青年员工参与,先后开展了多个项目的拓展训练,通过不同项目的开展,在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将东海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以及良好的企业风貌渗透到了员工心中。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素质拓展团队和教练,保证了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在活动开始之前,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活动的职工就早早地在东海大厦18楼会议室集合完毕。在经过拓展活动开始前的介绍以及简短的仪式之后,正式进入到了各个项目的开展之中。在开展的团队破冰项目之中,根据项目规则组成临时小分队,通过小分队,每个成员都充分参与进来。破冰项目设计了多个挑战以及难关,要求所有人员都必须以团队作为根本,方可通关赢得胜利。整个活动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提升了参与人员的热情,大家在争先赶超中,为团队荣誉而战。大家在共同克服困难争取最后胜利的过程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对于团队的信任感,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午的团建活动项目在延续上午的主题和特色同时,也在一个个项目活动中推陈出新,通过不同方式、不同规则的项目,使参与人员能够在活动中对东海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加深理解,同时也能够在活动中持续增强自己在企业中的归属感。
  体验,分享,交流,整合,应用。通过这些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培养了参与人员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这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被迅速拉近,一系列看上去简单的环节却蕴含深刻道理——诚信,诚,对己诚,待人诚;信,信自己,信他人。相互鼓励,建立信任,这样团队才会更和谐、更有凝聚力。本次活动最后,评选出了表现优异的人员,并且颁发奖励,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喜氛围中正式落下帷幕。
  东海集团秉承“不靠个人靠团队,不靠英雄靠体系”的企业文化,每年都在吸引着数以百计的优秀青年员工不断加入,他们在入职之后,积极实现角色转变,融入到企业大家庭之中,与团队中的伙伴一起奋斗,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是一名合格东海人。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相约东海 你我同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