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1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兵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胡兵)
  8月8日,东海集团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东海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民盟省直文化和旅游支部主委、山东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孙吉国,德州市纪委一级调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徐安国,德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王德胜,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党委书记苏振水、执行总裁孔祥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建筑园林系主任董克齐等有关方面领导和专家参加。
  会议由张苹主持,苏振水首先代表东海集团致欢迎词,他在简要介绍了东海集团基本情况后说:“这些年来,东海集团与德州职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成果丰硕,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既是双方改革发展的需要,更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在下面的座谈中,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积极为促进校企合作建言献策,助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了座谈发言。一致认为,双方既可以在加强建筑类专业人才培训和课题研发、员工及其子女学历提升教育、技能人才培训和评价与取证等方面开展合作,还可以依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红绿彩研究院开展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
  与会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座谈时也都作了发言,对东海集团与德州职院的合作表示赞赏和支持,并提出了诚恳建议,并希望双方以共建合作平台为契机,紧跟国家战略布局,服务新旧动能转化,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东海集团魏建国董事长最后发言时说:“围绕东海集团与德州职院的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和各位领导及专家广开言路,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德州职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研发能力、办学模式都较好适应了东海集团的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和前景十分广阔,我对此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借鉴座谈会的成果,总结前些年合作经验,按照‘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技术共研、成果共享、过程共管、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质量,争取早日落地实施。”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