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建设集团:
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护平安
  春节假期期间,一公司专门制定了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措施,要求各项目工地每天值班人员不少于5人,且不得擅自离岗;对工地上的原材料、施工器具等进行定时巡查,积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除值班人员、上级领导现场例行检查外,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施工现场;值班人员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二公司德达壹号院项目响应政府“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非德人员就地过年。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安排好节日生活,并要求他们肩负起工地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各项目安全度春节。
  为确保假期不发生任何事故,三公司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项目工地实行领导带班制,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带领三至五名员工值班,对现场安全及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及拍照上传。
  在万家团圆庆贺新春之际,四公司员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各项目部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头、管理人员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突发事件的报送及处理工作,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护平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