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魏建国当选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本报讯(通讯员梁潇月)
  1月8日上午,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柳湖书院酒店召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迎春,德州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人员和各县(市、区)文旅局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示范点、乡村游基地商品研发生产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由德州市旅游协会赵冲秘书长主持。
  会议伊始,姜迎春副局长代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致辞,对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协会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协会的工作,希望德州市旅游协会能够团结一致,牢记宗旨,共同为德州旅游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德州市旅游协会章程》、《德州市旅游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德州市旅游协会会费标准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根据最终选举结果,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当选为会长,山东德坤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冲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魏建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继续坚守协会宗旨,发挥好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重点抓好旅游队伍培训活动、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旅游项目升级改造等工作,促进会员间的交流,积极呼应国家战略,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魏建国当选德州市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