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建设集团二公司:
开展广联达计价提升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郝永康)
  为提高公司商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更熟练的运用软件提高工作效率,二公司特别邀请广联达公司专业讲师针对计价软件升级版新增功能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广联达GCCP6.0软件新增功能操作进行讲述,从批量修改、智能组价、量价一体化、材料价格的载入、费用汇总、计算基础的修改、批量修改甲供材及暂估、通过云检查对已完工程进行检查、提供云端海量报表方案并提供个性化报表及三端一云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场软件演示的形式,使大家更清晰、透彻的掌握。本次针对性计价软件培训能大大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能在更短的时间得到想要的文件。
  通过与软件公司专业讲师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学员们收获很大,并采用现场培训现场考试的形式来提高学员们的掌握程度。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广联达计价提升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