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一路成长,感恩有你!
东海·国风上院业主答谢宴完美落幕


  通讯员贾治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等待只是为那初见的倾心
  从城市展厅的初见,到首次开盘的再次相逢
  东海·国风上院一路成长
  感恩有你
  10月31日,东海·国风上院“礼御家人·国风归心”业主答谢宴于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五楼金色大厅圆满落幕。
东方之韵敬献“家人”
  活动开始之前,身着国风华服的模特们带领大家进入会场,这是传统礼序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不仅展示了东方美学的魅力,更彰显了东海的待客之道。
  国逢盛世,在中华文化复兴潮流下,中国风成为潮流符号。一场场古风表演及服装秀带来了一场场穿越时空的盛宴,以意蕴绵长的中式文化意境,向每一位嘉宾展示“国风上院”的世家风范。
  蜚声国内外、获奖无数、被人们称为“鬼手”的王保合一段精彩绝伦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此次“家宴”除了美味食物,东海·国风上院还准备了趣味有奖问答,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抽奖环节则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至臻好礼,给陪伴了我们这么久的“家人”真情回馈,众人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1000余人欢聚一堂,味蕾与美食碰撞,“家人”亲情与邻里友情彼此融合,目光所及皆是美好。大家举杯畅饮,共享美味佳肴,交谈声、欢笑声弥漫着整个宴会,俨然像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觥筹交错,宾客尽欢。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家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答谢宴圆满结束!
选一隅佳居择一圈层人生
“圈层”之间的碰撞与交融,汇聚一种生活的精彩。而那些凝聚圈层人群、标榜生活品质的建筑,则成为圈层生活的重要载体,积淀着一个圈层的文化。
  正如东海·国风上院,一座优秀建筑的存在,汇集了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优质的资源配套、美好的生活方式,也汇聚了高端阶层的人群。
  独特的地理位置是城市的闪光点,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该项目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政治经济、生态环境、成熟配套于一体的核心地段。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教育资源及人文场域众多,更有丰富的生态及医疗资源,而且临近快速干道,出行无忧。区域发展可期,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德州高端圈层一席国风臻藏
“与君子之交,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当一群具有同等社会地位、同等文化涵养、同样生活追求、同类型三观的人相聚在一起,他们在生活形态上不再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是注重追寻精神上的皈依、意识上的共鸣。
  房子不是简单的居住空间,很多高端社区都划定了圈层,这也是豪宅软实力最生动的注解。名人雅士,共话国风,以塔尖圈层的人生共识构筑独有的生活方式,演绎国风式生活雅致。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路成长,感恩有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