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有一种假期叫坚守岗位!


  通讯员马万清袁立松王岩李书亭韩洪超李伟哲
济南东海花园:
“双节”不打烊 默默坚守岗
  国庆中秋都是重要的节日,今年恰逢两个节日在同一天。在这个“双节”同庆的日子,本应是家庭聚餐、旅游、放松心情的时刻,然而在济南东海花园工地上却是一番忙碌的景象。为了抢在冬季停工前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各工序人员都自发前往施工现场抢工期。混凝土浇筑的震动声、钢筋模板的敲打声……施工人员主动放弃休假时间,默默守护在工作岗位上;东海开发工程部、建设项目部、监理部的管理人员都坚守岗位,为公司、为家庭而努力着,为目标而奋斗着。
  东海人的拼搏奉献精神,不由得令人肃然起敬。在此,我们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家人幸福安康。
东海禹城事业部:
紧盯任务量一刻不放松
  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回家走亲访友,有人外出游玩,还有人宅家休养,享受难得的闲暇。然而,在我们东海营销人身边,总有一些人是忙碌的!他们“双节”不放假,甚至全年无休,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奋斗者”。
  对于地产营销人来说,“双节”期间,正值重要销售节点及意向客户返乡置业最佳时机。东海集团禹城事业部的员工深知“金九银十”的重要性,主动放弃休假,选择坚守岗位,紧盯年度销售目标,一刻也不敢放松。认真筹备案场的活动销售物料包装,熟记各类产品及卖点,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8天的假期中,东海禹城各项目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假期。同时,还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送月饼”活动,为新老业主送上中秋的祝福,让每一位在外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家的温暖。
  对销售人员来说,他们眼里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致敬奋斗在一线的东海营销人,他们用“奋斗者”的精神,为更多人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国风上院:
加班抢工期目标全完成
  “国庆到来长假临,举国欢庆热腾腾。父母亲朋重相聚,欢声笑语街巷闻”。在这“双节”同庆的欢乐时刻,东海建设集团一公司国风上院项目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加班加点抢工期。
  “双节”期间恰逢国风上院项目建设中的几个重要工期节点,19号楼一层、10号楼负二层、5号楼基础筏板都必须完成浇筑,根据工程部计划安排,项目部管理人员带领各班组人员加班加点。为保证10月3日19号楼一层浇筑完成、10月5日10号楼负二层浇筑完成、10月6日5号楼基础筏板浇筑完成,项目部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双节”期间各个班组全员在岗,全力以赴抢工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东海精神。
  “双节”当天,国风上院项目施工现场共有项目部管理人员30人、各专业分包施工班组300余人,现场主体结构、道路管线预埋、机电安装、钢筋模板工程等施工作业齐头并举,项目部领导更是到施工现场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三方验收。在完善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制度保障及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努力下,国风上院项目在国庆期间的施工生产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四公司:
中秋逢国庆紧绷安全弦
  伴随着“双节”的到来,8天小长假也随之而至。经历了春节期间疫情的肆虐,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奋斗下,我国的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所以在这个假期,人们走亲访友,万家团圆。
  假期期间,四公司及各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安全这根弦却一直没有放松。分公司及项目部严格做好值班工作,分公司由总经理带队对各项目进行抽查,各项目由项目经理带队每天上午下午各对现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经过分公司和各项目部管理人员的不懈努力,四公司各项目假期期间安全无事故,现场生产有序进行。
三东筑工:
写下“决心书”严把质量关
“双节”假期期间,三东筑工生产车间为确保上林苑、时代花园等项目顺利交付,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一线员工为做好每一项工作,纷纷写下“决心书”、立下“军令状”,誓言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疲惫和辛劳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积极性,他们始终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坚守在一线,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得到了用户的信任和肯定。
  为保证各供货项目按期推进,各部门及时调整假期工作安排,并联合东海集团德州分公司各项目部分别对订单项目排产和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和协调,技术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管理等岗位员工每天坚守岗位,公司上下充满忙碌的景象,形成了“上下联动强落实,众人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三东筑工人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用东海集团的拼搏精神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
平原壹号院:
抓紧赶工期一派繁忙象
  国庆中秋“双节合一”,举国同庆,平原壹号院项目部工地上却车水马龙、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项目部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千方百计抢进度、赶工期。
  该项目部管理人员放弃“双节”休息时间奋战在一线,各个栋号长负责自己楼内的施工生产。生产任务重、工期紧,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项目部领导、作业单位主动放弃假期,坚守岗位。
  节日期间,项目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综合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克服困难,战胜不利因素,积极推进施工进度。为确保工程质量,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同时要求各作业班组制定每周施工计划,项目部每周进行督查,一旦在某个节点中工期延长,立即在下个环节上调整部署,加强投入,全力弥补,确保月计划完成。在加快工期进度的同时,项目部始终把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工程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快速推进,为顺利实现工期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设集团二公司:
员工守一线领导送关怀
  10月3日,当人们还沉浸在“双节”假期的欢乐中时,二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海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东城壹号院工地现场,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给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一一为项目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随后,分公司领导深入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项目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工作,把东城壹号院项目建设成品质优良的示范工程,打响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集团持续稳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有一种假期叫坚守岗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