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传佳音
三东筑工摘得两项桂冠


  本报讯(通讯员侯天雨)
  9月29日,德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安装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两支参赛队伍力挫群雄,夺得生产竞赛和安装竞赛两个冠军。
  本次竞赛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事业发展部、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承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本次竞赛以“客观、公平、公正”为原则,“提升素质,争创佳绩,提高技能”为宗旨。竞赛内容包括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基础理论竞赛内容为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设备常识、生产工艺、浆料特性和灌浆工艺等。实际操作竞赛内容为生产竞赛和安装竞赛,其中生产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队伍预制混凝土叠合板生产环节模具组装,安装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队伍的预制构件水平接缝的封缝分仓灌浆施工技能水平。
  赛场上,施工车在参赛选手的操纵下如臂指使,施工材料被准确迅速地安置在指定位置,封缝、灌浆、钢筋绑扎……一切工作均有条不紊地进行,零散的建筑材料如搭积木一般,在技艺高超的参赛人员手中迅速组合安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的两支队伍分获生产竞赛、安装竞赛冠军。
  齐世旺是三东筑工生产经理,本次生产竞赛由他带领两名队员参赛,“能够获得冠军,与公司的高标准、严要求分不开。”齐世旺说,“比赛为我们装配式产业工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获益良多,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学到了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也锻炼提高了自己,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走技能成才之路,营造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摘得两项桂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