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一公司组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璐)
  为让项目安全员更加系统、全面、准确地掌握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业务知识,8月26日,一公司在东海·国风上院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关于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的业务培训,一公司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从现场配电箱及防护棚的设置要求、规范布线、漏电断路器与断路器的识别、配电箱内电器元件和零线端子板的布置要求、电器的匹配,以及现场各种接地的设置要求、现场检查时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入手,对照现场实例进行了讲解。
  安全管理部及国风上院项目电工现场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培训人员使用接地电阻测试仪现场实测了接地电阻数值;使用漏电保护器对漏电动作电流及动作时间进行了实际操作测试;这期间将仪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逐项告知,对错误操作进行了纠正,有效地提高了培训人员的实操能力,相较于课件教学更容易掌握应用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还采用现场随机提问形式,抽查安全员是否熟练掌握现场临电知识,还对照现场介绍其它项目的优秀做法,列举反面案例并分析其影响及危害,为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公司组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