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敬业爱岗 立志成才
一公司举行2020年度新进大学生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纪海玲)
  8月15日,建设集团一公司举行2020年度新进大学生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一公司总经理王玉文出席签约仪式。
  导师带徒活动对提高青年人才技能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岗位成才的最佳形式之一,也是东海建设集团在实践中得出的一个培养骨干人才的经验,旨在充分发挥老员工、技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新员工、一线员工的技能、技术、企业文化、企业制度的引领、学习和培训,促进青年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塑造三观正、素质高、能吃苦、专业精的综合性人才。为更好地培养大学生,把导师带徒真正落到实处,本年度的导师由一公司和项目部两个层级的导师共同负责对口大学生的培养,在理论指导的基础上,密切结合现场实际,为青年人的成长指路、提速。
  一公司总经理王玉文在签约仪式上对导师和大学生们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她要求导师制定“带徒课程表”,制定培养目标,将新员工的情况及时跟领导沟通汇报;新员工要立志,多珍惜,能吃苦,要坚持,常谦逊,懂感恩。她希望导师认真教好新员工,让他们努力成长,早日成才。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敬业爱岗 立志成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